特殊合金

您好!欢迎光临万扬国际---专营不锈钢带,不锈钢卷,不锈钢板,不锈钢加工工厂,不锈钢剪裁,不锈钢分条,不锈钢抛光,不锈钢抛砂,不锈钢PE贴膜,不锈钢PVC贴膜,不锈钢带热轧,不锈钢冷轧带,不锈钢热轧卷,不锈钢冷轧卷,不锈钢热轧板,不锈钢冷轧板,不銹鋼冷軋板
 

万扬国际能够供应之特殊合金有镍合金、钛合金、钴合金以及不锈钢合金
这几类特殊合金之应用范畴广,其产出的产品能够用于汽车、生医材料和牙科用途,以及炼油厂、化工、航太及核能产业。
 
我们提供的特殊合金主要如下:
钛合金:TITANIUM Grade 1、TITANIUM Grade 2等。
镍合金:Hastelloy、Haynes、Inconel、Monel和 Nimonic等。
钴合金:ELGILOY、Haynes 25 (L605)和Waspaloy等。
不锈钢合金:ALLOY 2205、ALLOY 2507、AL6XN等。
 
*所有特殊合金种类及规格亦欢迎洽询订购。
 (All grades of specialty metals can be offered upon request)